close

今天把近期內的每天穿搭整理出來好了!

我是一個只有158公分的微肉小個子女孩,

比例也非常的不完美嗚嗚

所以我很少穿長褲,

因為腿型不夠美這樣穿長褲會顯得很粗,

但是好險今年冬天實在是太暖了,

完全不用擔心腿著涼的問題哈哈哈哈

-


不囉嗦上圖

 GU灰毛衣 + GU藍寬褲

image.jpeg 


第一套來個GU系列

GU實在非常非常好買阿

加入電子會員還能來個折價欸

毛衣裡面我一定會加一件發熱衣

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怕冷

可是愛水就要有不怕流鼻水的決心哈哈哈

但基本上這件毛衣單穿也很保暖喔

而且我故意拿L號,想要營造寬大的慵懶感

雖然好像有點沒營造出來啦哈哈哈 ( 笑 )


褲子是跟這件毛衣同時買的

是一件版型非常完美的藍寬褲

我真的是非常多寬褲欸各種顏色哈哈哈

只是他對我來說太長了嗚嗚

所以基本上穿它我都會配一雙高跟鞋

只是剛好那天沒穿


-


Mooncat針織毛衣 + Mooncat白色白色不規則短裙 + Pull&bear長板花灰開襟外套

image.jpeg  

第二套來介紹我的大愛:Mooncat貓咪曬月亮

真的不誇張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Mooncat的

每次Instagram上都會hastag他們哈哈哈


這兩件其實我分開買很久很久

毛衣是剛購入的,裙子好像是入秋時買的吧

但絕對是可以瘋狂穿的美衣阿哈哈


外套是暑假去英國買的,在台灣也有的P&B喔

當時英國的溫度大概跟現在台灣差不多吧

真心覺得買的非常超值啦


-


一中小店立領藍色大學T + Brandy&Melville 黑色短傘群

 image.jpeg

第三套來個最輕鬆的穿搭

立領的大學T我一次買了兩件

是超可愛的Baby Pink和Baby Blue

真的非常的可愛啊,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喔

裡面還有刷毛讓你完全不怕冷

只是忘記是在哪家店買的了哈哈


裙子也是在英國逛街時買的

只是Brandy&Melville是美國的牌子欸哈哈

他們的衣服真的超級超級舒服 超級 絕對沒誇張!

幾乎都是one size

喜歡的朋友可以找代購買買看也不用擔心尺寸問題喔

這裡大推代購網站 Go1Buy1:https://www.go1buy1.com/namiItemPage.html?i=140997...


-


好啦今天就分享三套

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他們都是可以Mix穿搭!

買衣服就是要買這樣才超值阿(笑)


對了

因為我還是學生

所以分享的絕對都是超級平價的商品

完全不用擔心喔


希望喜歡我的人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pollyyyyy729

那裏有更多我不要臉的穿搭啦哈哈哈

也歡迎大家訂閱我喔~
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Polly 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