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哈哈哈

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名字來當Blogger,

我的英文名字叫Polly,叫我Polly或波莉好了哈哈

我還是一名大學生,

現在就讀東海企管喔今年大三囉老妹了哈哈

好啦以後想知道我再一起說好了哈哈哈

-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!
從好久以前就看了好多部落客的文章阿分享好多好多東西
每次都被燒的片甲不留阿哈哈哈
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我也要來好好經營我的Blog,
分享我最喜歡的東西跟我的日常給大家啦~


-
這是一篇開場文,所以就放上我的封面照好了哈哈哈
希望以後真的能好好地寫文章好好地分享喔!
封面照 
大家再見~

arrow
arrow

    Polly 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