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5年的夏天出生,

就像那年的艷陽一樣,從小到大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溫暖熱情

7月29日,從今往後的日子只要看到這三個數字排列再一起都會莫名的悸動:那是我的生日。

 

每年生日到的那一天,都會特別期待

除了歲數大了一點,思想更成熟了一點之外,

更期待的是那三個願望,好像許了就會成真的願望。

 

畢業後一直在行銷的領域裡面打滾,

百貨業、寢具電商、餐飲業到現在的知名飲料品牌

每走一步都覺得踏實卻又不真實

我真的值得這樣的成就嗎?我真的準備好了嗎?

心裡頭總是會有無數個質疑自己的想法湧出。

 

想起這個許久未拾起的部落格,

決定趁著生理假的今天來梳理一點什麼。

 

無論如何,再將自己獻給自己喜歡的行業裡面

並將生活的一切都融入了進去,最後才在這之中在找尋所謂的平衡點

我知道我喜歡,可是我還能做點什麼呢?

剩下那10%的空白,

想留給未來,連自己都覺得真實的自己。

 

IMG_934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